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清香手撕圓白菜




清香手撕圓白菜

5分鐘的時間,做2塊錢的菜

原料:
圓白菜1
幹紅辣椒6根
大蒜2

調料:
料酒1湯匙
米醋1湯匙
白糖1茶匙
鹽1茶匙

做法:

1)圓白菜用手掰開成大片,放入沸水中焯燙變軟撈出,入冷水過涼後瀝幹,再用手撕成小片兒.大蒜切成末備用。

2
)鍋燒熱後倒入油,待油5成熱時放入幹紅辣椒和蒜末,煸出香味後倒入圓白菜片兒,淋入料酒,米醋,調入白糖和鹽,翻炒均勻後即可。

超級囉嗦:


**
將圓白菜燙軟過涼後再用手撕成小塊,儘量避免蔬菜中的營養流失。手撕的圓白菜炒出來,要比用到刀切的好吃。在炒大白菜,小油菜等綠葉菜時,都可以用手撕的方法。但那種比較結實的蔬菜,就算了哈,就目前的技術手段,手撕土豆絲還算是雜技或魔術範疇。


**
圓白菜在這裏季節很便宜,而且容易保存,放在保鮮袋裏仍冰箱冷藏,至少能存半個月。它和土豆,胡蘿蔔一樣,都是可保存時間比較長的蔬菜。      


美味新編圖文版     資料文達提供QIAN 編制    
      

奇特的猴子蘭花 ... EXOTIC MONKEY-FACED ORCHIDS ...


奇特的猴子蘭花 如圖我們看到的這蘭花,你覺得像什麼? 這不折不扣的就是一張猴子臉,大自然真是神奇呀,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猴子蘭花 



猴子蘭花來自東南部的厄瓜多爾和秘魯交界的森林中,生長於海拔10002000米的高度,目前有超過120個品種, 而且這種蘭花可以在任何時間開花, 沒有所謂的季節性,它的香味更有意思, 類似於一個成熟的橘子。雖說現在有人工培養, 但是依舊非常的罕見。




there are over 120 varieties found between Ecuador and Peru ... has a beautiful aroma, smells of an orange.  It blooms all year round.  



料來自qiqufaxian.cn

人體復原工程

人體復原工程:停止創造新的疾病
主講人:廖尉掬

有一年夏天,辦公室裡一個年輕的女同事,每天上午都不停的打噴嚏。

我問她:「晚上是不是開著冷氣,穿短褲睡覺?」
說:「你怎麼知道?」

這個同事很年輕血氣也不差,每天上午噴嚏打得特別嚴重,
到下午時就好多了。打噴嚏是寒氣的排泄,根據經驗,應該是她生活中有某些習慣造成寒氣經常侵入身體,最大的可能性是夜間睡覺時進入的。

特別是在臺灣炎熱的夏天,大家都開著冷氣睡覺。如果睡覺時穿著短褲,那麼寒氣會從大腿的膽經和胃經侵入身體,





年輕人血氣較高,第二天早上就開始把前一晚進入的寒氣排出去。

因此,一到夏天身體每天都上演相同的戲碼於是 就成了過敏性鼻炎。改穿長褲之後,大腿不再有寒氣侵入,早上就不再打噴嚏了。

有一次,在深圳的一個演講會上說了這個例子,第二天在一個簽書會上,來了一個讀者。

說他太太前一天聽了我的演講,回家告訴他這個例子,他是個過敏性鼻炎病患,當天晚上就試著穿長褲睡覺,第二天早上果然打噴嚏的問題大幅改善。

因此,特地跑到簽書會上向大家見證。還有一個母親,孩子每天打噴嚏,看了我網上介紹的這個方法,就試著讓孩子穿長褲睡覺,果然靈驗。

許多慢性病,患者可能在生活上有一些小問題,每天不斷創造新的病因。

今天創造的病因,明天形成了新的疾病,沒完沒了,卻怪醫生無能,不能斷根。

再高明的醫生也只能治昨天的病,不能治明天的病;原來是自己不斷創造新的疾病,難怪無論如何都去不了病。


如果明白了這個道理,有時候治病不一定需要用藥,只是改正了生活中的小錯誤就可以了。

每一個人出生時都有一個全新的身體,用了幾十年後,由於我們的生活習慣、脾氣性格,使身體出現了某種慢性病。

如果我們不找出生活中不斷創造疾病的原因,改正生活習慣、脾氣性格,就算現在把病治好了,過一段時間同樣的
疾病還是會再回來。

過敏性鼻炎的人在生活中經常有寒氣侵入的機會。

胃或十二指腸潰瘍的人,通常都有要求完美的性格,思慮又多,不愉快的經驗會記得很久,而且經常回味,使自己經常處於壓力下,或經常生著悶氣這些壓力,或悶氣不斷的製造潰瘍的病因。


痛風的病人,長時間過著不良作息的生活,身體經常處於肝熱的狀態,血液中尿酸一直偏高,小便經常都是深黃色的,這些問題不斷的創造痛風的病因。不停止創造這些疾病的病因,再好的醫生也沒有能力使他們痊癒。

一個朋友,在醫院裡查出肝裡長了血管瘤問我該怎麼辦?
從中醫的概念,這種血管瘤來自於過去的大怒

大怒造成肝內部出血,這些血出不去,就在肝裡形成血管瘤。這種瘤短時間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等到年紀大了,血氣近於枯竭時,才會形成其他的疾病。

醫有句話「怒傷肝」。

肝火較盛的人比較容易發脾氣,發了脾氣,肝就受損,肝火更盛,人更容易發怒,發怒會形成習慣,而且會形成惡性循環。脾氣隨著肝裡血管瘤的增加而愈來愈壞,愈來愈容易發怒。

因此,當檢查出肝裡有了血管瘤,每個人先想到的是怎麼樣把這些血管瘤去除。

實際上這些血管瘤對身體並沒有短期的危害,身體把去除血管瘤的工作,排在優先順序中比較不重要的位置,必需等到其他更重要的問題都清理好了,最後才會來處理。

因此,正確的作法是調整自己的脾氣,儘量避免再出現大怒,長出更多的血管瘤。接著調整血氣等血氣夠高時,身體自會將已經形成的血管瘤清除。


命由天生福由自求
身為自養心為自造

美國死亡谷中自己會“走”的石頭


死亡谷(Death Valley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山脈東麓,是一塊長208公里、寬8—18公里的山間盆地。 


死亡谷是美國最乾燥的地方,年降水量不到100毫米;它又是全美最熱的地方,最高氣溫達56.6 



而死亡谷的神秘,還源於那些最與眾不同的石頭。



死亡谷中的石頭會像動物一樣,能夠爬動。1969年,科學家們對谷中的石頭進行了仔細觀察發現,所有的石頭在 
一年中都離開了原來的位置,移動距離最大的達364米之遠,在乾裂的地面還留下了長長的移動印記。 



這些會的石頭是人為製造的假象,還是神秘力量所為? 



大家先看看神奇圖片: 




下面揭曉一下這個神秘現象的答案:為什麼死亡谷中的石頭會移動呢?

原來,死亡谷底平衡著一層特殊的泥土, 被雨淋過後,這層泥土便變得異常光滑。一旦刮起大風,石頭便會在泥土上滑動起來,並隨著風向的變化頻頻移動,而石塊移動留下的足跡又非常硬結,再加上該地干旱少雨,風後的景象保留長久,石塊神態各異,石軌 縱橫交錯,便成為死亡谷中一大奇觀。

健康享瘦:15種苦瓜製作方法 (7)

尖椒苦瓜




參考菜譜一:
材料:
苦瓜2(凈重400);尖椒2只;大蒜3瓣;
永川豆豉2茶匙(10);豆豉辣醬2茶匙(10)
1湯匙(15ml);白砂糖2茶匙(10);雞精1/2茶匙(3)
白胡椒粉1茶匙(5)

做法:
1.苦瓜洗淨切去兩頭根蒂,沿長邊平均刨開兩半,挖出籽瓤,分別平置,
用刀將苦瓜果壁片成約3cm見方、厚3mm的片狀。蒜瓣去根部洗淨切薄片。
尖椒去籽蒂切絲。豆豉用刀背壓散。
2.燒熱炒鍋將苦瓜片和尖椒絲放入,改中小火煸炒,幾分鐘後煸乾表面水汽,
表皮微微發皺就可以了。盛出。
3.鍋中放油,燒熱,將蒜片爆香,放入煸好的苦瓜、尖椒,將豆豉和豆豉辣醬放入炒散。
4.調入白砂糖、雞精炒勻即可。
參考菜譜二:
材料:苦瓜兩根去籽切絲。尖椒兩根,切絲。

作法:
燒熱油鍋後加入尖椒絲,翻炒幾下,加入苦瓜,炒一段後,加糖少許,
切忌糖不要多一點即可,加鹽。 再稍炒幾下後裝盤。


要點:炒時須旺火爆炒,如果火小,或炒的時間過久都會變苦。


供自sun0769

阿虫語錄 (10)



包容見愛,無信生疑;

心迷易亂,意靜理明。

凡事總有兩面,顧此失彼,是我們生活上常遇到的困擾。

好同壞,善與惡永遠對立,喜與哀,愛與恨也難並存,要生活愉快,人間和樂,不能不悟出這道理。

包容見愛,無信生疑,心迷則亂,靜則理明,雖是僅僅數字,若能做到,愉快生活可以得見。 

取材自:香港漫畫家,阿虫 (嚴以敬先生) 

三國演義告訴我們的 60 條真理…… ( 1 )




1.劉備的經歷告訴我們:集團總裁,完全可以從擺地攤做起。
   
2.諸葛亮的經歷告訴我們:進私企,其實比進國企更有發展空間。
   
3.呂布的經歷告訴我們:頻繁的跳槽,直接導致沒老闆敢錄用你。

4.龐統的經歷告訴我們:長得太醜,可能會影響你的應聘效果。

5.馬謖的經歷告訴我們:專業課學得再牛B,工作時基本用不上。
    
6.楊修的經歷告訴我們:在職場上,總搞得比領導高明,你會死得很慘。
    
7.甘寧的經歷告訴我們:有不良前科,不影響你考公務員。英雄不問來路。
    
8.袁紹的經歷告訴我們:如果市場自由競爭,國企未必幹得過私企。
    
9.曹操的經歷告訴我們:想在市場上大有作爲,必先高舉國家政策。
    
10.關羽的經歷告訴我們:即便你是MBA(工商管理碩士),一時營運失誤,可能讓你輸給一個跨專業的。
    
11.夏侯惇的經歷告訴我們:自殘,的確很有威懾力。碰到這種二球,哥也怕。
    
12.蔣幹的經歷告訴我們:證券市場上,莊家放出的利好,一般都是爲了套你。
    
13.公孫瓚的經歷告訴我們:擅泳者必嗆水,玩火者必自焚;股市有風險,入市須謹慎。
    
14.大小喬的經歷告訴我們:有才有錢又長得帥的男人,一般沒法陪你到最後。
    
15.劉禪的經歷告訴我們:大型企業被兼併,高層管理者肯定會關注員工的心理動態。
    
16.姜維的經歷告訴我們:雙學歷,有時比考研更具競爭力。
    
17.黃月英的經歷告訴我們:學得好,不如嫁得好。
    
18.劉表的經歷告訴我們: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你再牛B,一旦死了,就會有人睡你的老婆,花你的錢,打你的娃。
    
19.趙雲的經歷告訴我們:個人實力再強,若只想著高薪,結果只有一個……有職業,沒事業。
    
20.司馬家族的經歷告訴我們:爲人打工,不如自己創業。
    
21. 孔融的經歷告訴我們:讓梨是一種美德,也是一場做秀,是從小就策劃好爲自身提高知名度的一種做法。
    緊記:出名要趁早。
    
22. 張飛的下場告訴我們:要善待員工,若是長期壓制奴役,必將得到報復,即使不報復也會導致集體罷工或跳槽。
    
23. 於吉的經歷告訴我們:神鬼可以不信,但不可以不敬。
    
24. 黃忠的經歷告訴我們:年齡並不是問題,關健是要有實力。千萬別小瞧老員工,有時候會幹的比年輕人更出色。
    
25. 劉禪的經歷告訴我們:富二代自己沒有本事,即使有再牛的職業經理人也難免被兼併的命運。
    
26. 二喬的經歷告訴我們:嫁人別只顧對方有權有勢,一心嫁入豪門,但未必就有好的結果。
    
27. 曹植的經歷告訴我們:職場有時沒有兄弟,只有利益!
    
28. 周公瑾的經歷告訴我們:要沈得住氣,揚長避短。不要把個人的成敗輸贏蓋過了大局的利益!
    
29. 曹嵩的經歷告訴我們:兒子親沒親生並不重要,關鍵在於有沒有潛質,只要是人才花再多錢培養也是值得的。
    
30. 三顧茅廬告訴我們:一個人有沒文憑工作經驗並沒有關係,主要是會懂得推銷自己,自我炒作提高知名度,到時候自然有人提款上門高薪聘請,同時別忘了耍耍大牌,更能提高身價。


 字字珠璣?也許自矜自是,但參考無妨啊

美国680斤女子欲做世界最胖女人




           梦想成为世界最胖女性的33岁美国女子苏珊娜·伊曼(Susanne Eman)的体重还在不断增加,目前体重已约为343公斤。除了体重增加,近日还有一件更让伊曼高兴的喜事,他与在网上结识的35岁厨师男友帕克·克拉克(Parker Clack订婚了。苏珊娜在收获甜蜜爱情的同时,也获得了美食支援。她相信在未婚夫的帮助下,自己一定会离最胖的目标越来越近





说起未婚夫,已经是两个孩子母亲的苏珊娜难掩幸福,我喜欢吃,他喜欢做,我们真是天作之合!她坦白称,未婚夫的厨艺确实是吸引自己的一部分原因,因为自己无法抵抗能做一手好饭的男人的诱惑,他做的意大利番茄牛肉面是我的最爱,我吃一整天都不腻。



而更为不可思议的是,未婚夫帕克非常支持苏珊娜成为世界上最胖的女人。面对人们的质疑,帕克解释称,自己支持苏珊娜的增肥计划,更看重的是这能让她更加快乐。帕克说,现在他负责苏珊娜的饮食,已经慢慢将以前菜谱中清一色的肉食,变为更为均衡的培根、鸡蛋、土豆、面包以及蔬果沙拉,一起做过体检,医生说她的身体状况还好,只要医生认为她在增肥时没有大风险,我就会鼓励她完成心愿。





报道,苏珊娜要打破的体重纪录是由卡罗尔·耶格尔保持的727公斤,但是卡罗尔的超级肥胖为她带来了不幸,她于1994年死于肥胖引起的肾功能衰竭。因此许多人警告苏珊娜,增肥计划是拿生命做赌注。但是苏珊娜表示,自己会多吃健康的食物,通过锻炼来解决肥胖带来的麻烦,常看医生,并多到户外去,她有信心避免超级肥胖者的患病命运



图片来自网络

免費一年或十八個月 SELF, US, Forbes etc.... 雜誌!



点擊下面網頁:



填上個人資後,你不需要填上 "Rewards Gold Password",

選擇你喜歡的雜誌,然後按下   Submit 便可!


 雜誌包括:一年  SELF
                    一年   Forbes
                    一年   AFAR
                    一年   LATINA
                    一年   CIGAR AFICIONADO
                    一年   FAIRFIELD
                    一年   STAMFORD
                    一年   WESTPORT
                    一年   NEW CANAAN-DARIEN
                    一年   GREENWICH
                     29 星期   WALL STREET JOURNAL
                    18 個月   US WEEKLY

 雜誌大约在 8 - 10 星期

免費 Maybelline Fit Me Sample




点擊下面網頁:
Click on the web-site:

免費 Maybelline Fit Me Sample 

按下 : Get a free sample
Click on : Get a free sample

填上個人資料後,
Fill out the form,

按下: Send My Sample
Click on :Send My Sampe


產品將會在四星期後送到!

閑 話 方 塊 字 - 三字重複 ( 2 )

三字重複 

  馬
馬馬

這個字意為眾馬走貌,是說馬隊隨著七個八個七個八個整齊的馬蹄聲過來了,一匹匹高大的駿馬在人們的眼前走過,威儀之態令人難忘,難怪當年劉邦見了秦始皇的車馬隊就說:做人就要做到這個樣子;項羽說:我要取代他,這就是眾馬走的形象對人們的聽覺、視覺、思維的衝擊,估計當時稱眾馬走的樣子為彪,於是發音就定為
      (此字復原)



這個字也讀,前面的馬隊可稱,狗有什麼可的?原來,作者在這裏強調犬的速度之。看,犬們在主人的一聲號令之下,如同離弦之箭,迅速追向獵物,狗就有這個性,後來更將它與動態的風相結合而形成動態之極端的字,而且從此它們再也分不開了:狂暴的風稱狂飆;極速開車為飆車;股市裏的飆升,以至於明星在會上發飆,等等。



說這是與羊群有關的字,但不是說羊的多少,而是人對羊的嗅覺感受:羊群裏發出的騷氣。人們往往只在吃羊肉時感到有羊騷氣,殊不知到了羊群、羊棚裏,特別是領頭的公羊身上,這種氣味更是熏人,北方稱這種氣味為膻氣,因此,這個字就讀“shan”,在南方稱這種氣味叫羊騷氣



鹿之性相背而食,慮人獸加害也,因此,最初用三個鹿字表示警覺的意思。但進一步觀察發現:鹿們只要一有響動,它就立刻蹦跳著逃離,而後又要轉過頭來看看是什麼在驚擾它,鹿的這種習性被人們認為:實在粗心,此外公鹿間的暴力爭,你死我活相當粗暴,這一切完全掩蓋了它們警覺的一面,成了粗糙、粗暴的象徵,到後來因筆劃實在太多,乾脆就只用粗字,而將麤列入了粗的異體字。



這字完全符合凡物之盛,皆三其文。鳥獸身上的細毛是何其多也,於是就用三個毛字來表述它,普通話讀。它的發音應該來源於成語吹毛求疵的吹:收購站遇到一些名貴的貂、黃鼠狼等動物的皮要收購,檢查它的品質好壞時就要將它細密的毛吹開,而且要在它的全身吹個遍,看看有沒有瑕疵,然後評價它品質,於是就將這個過程中的動作作為它的發音。
(南方人不捲舌,吹翠不分)






這是個臭名昭著的字,但有個字謎就是為它鳴冤叫屈的:

         老夫人獨坐在中央,
           丫頭小姐站兩旁。
           我家並無男人進,
           為何給我臭名望。

鳴冤叫屈叫得對,因為姦原意是:幾個女人坐在一起閒聊,話題當然是些家長里短、個人私事,太平常了,因此,原意是
事,只是後來不斷向壞的方向引申開去,才落得如此下場。好在現代漢語將它列入了奸的異體字,一場公案就此了結。

免費 Arm & Hammer Sensitive Toothpaste 牙膏


点擊下面網頁:
Click on the website :

Arm & Hammer Sensitive Toothpaste 牙膏

填上個人資料,
Fill out the form,

按下 Get Sample
Click on Get Sample

你將會收到一封由 Arm & Hammer 送出的確認,
打開电郵確認便可!
They have sent a confirmation to the email address you provided.
Please click on the link within the email to confirm your address.

產品將在 4 - 6 星期送到!
You should receive your sample in 4 - 6  weeks!

十大神樹 ( 2 )

                             塔布籠寺樹





這些樹是在柬埔寨塔布籠寺的遺址中長出來的樹,由一大一小兩棵樹纏繞在一起生長。其中較大的樹是絲綿樹,另一棵較小的是無花果樹。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遊客來參觀它們。
瑪土撒拉


這是一棵狐尾松,這種樹的生長速度極為緩慢,但是樹葉卻可以在40年時間裡常綠。瑪士撒拉是這顆樹的名字,因為它已經有4800多年歷史了。它生長在美國加州茵友國家森林,為了保護這棵樹,林務局從不透露該樹的準確位置。
絲綿樹



這種美麗的絲綿樹是錦葵寇里的成員之一,它是南美洲熱帶和亞熱帶地區的特有植物,這種樹可以長到81英尺高。在它的樹幹和樹枝上佈滿了尖銳的巨刺,用來保存水份渡過枯水期。
彩虹桉樹


彩虹樹是一種巨大的常青樹,彩虹樹學名剝桉,也被形象地稱之為棉蘭老島口香糖,最高可達246英尺。印尼、巴布亞新磯內亞或者菲律賓都是這種樹的故鄉。在這種樹幹上有黃色,綠色,粉紅色,紅色,紫色和橙色等醒目的條紋。這種與眾不同的彩色現象是因為樹皮在不同時間脫落後日照的不同形成的,不同的顏色代表樹皮的不同年齡。新脫落的外皮所在位置由亮綠色的內皮取代。隨著時間流逝,樹皮顏色逐漸變暗,由藍色變成紫色,而後又變成橙色或栗色。植物學家LariAnn Garner這就是一件有生命的藝術品
生命之樹


世界上長壽的無性系樹木不勝枚舉,但是從來沒有一棵樹能在沒有任何水源的沙漠中心存活超過400年,除了這棵位於巴林的傑貝爾杜漢地區的牧豆樹。他在巴林被認為是一種生命的奇跡,所以也叫生命之樹。如果你用谷歌地圖來查看這棵樹,你就可以看到這棵樹的生存環境到底有多麼惡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