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25 件奢侈品 你有多少?


下面是一生人可以擁有的25件奢侈品,你擁有了多少?

1.  能背著包包走天下的健康

2.  舒心的工作

3.  起風的天總有人提醒你加衣

4.  睡著的時候總有人為你蓋被

5.  穿上便宜T恤也很美麗的健康身材

6.  寫得一手好字

7.  想旅行時,總有談得來的朋友願意請假陪伴

8.  每天都能踏實地睡個好

9.  會欣賞美麗的心和能欣賞美麗的心情

10.  每時每刻都過得有意義和幸

11.  一個教會你愛和被愛的人

12.  你為之甘心付出的寶寶

13.  心中永遠的自由

14.  帶給他人向上的精神特質

15.  學會放棄

16.  學會承受

17.  接受並珍惜生活賜予你的一切

18.  親自播種,收穫

19.  珍藏一件凝聚情感的物品

20.  尋找失落的童心

21.  心境開闊

22.  信守一個諾言

23.  嘗盡美食

24.  偶爾使個小小壞

25.  把你所能想到的一件浪漫的事變為現實

如果你能擁有以上 20 件,

你己經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了!

廣東話俗語由來 Cantonese slang

廣東話俗語由來 Cantonese slang

放飛機                                       
何為放飛機呢?話說舊香港。有一日,就要上演飛機飛行。香港有史以來第一次有飛機睇!仲要部水上飛機添!       全香港萬眾期待:有人要放飛機睇啊!                                         
第一日到來,因為打風,冇得開,眾人失望而歸;第二日,天朗氣清,各人以為點知個飛機師病,要推到第三日。而第三日呢,到部機個引擎出事,修理唔到。跟住 
**byebye**喇!                                                           
所以D人就用放飛機形容
做又唔做的行為!                                
                                              巴閉                                                                       
"巴閉"來自印度話,自漢朝中國己同印度人做生意,D印度商人好鬼嘈,成日叫:"BAP RE, BAP RE",呢句意思是"我的天呀!",於是廣東人就學佢地講,講下講下就變成今日嘅"巴閉"喇!                                                               

混吉                                                                       
原來係因為以前小型飯店,只要你去幫襯就會免費奉送一碗清湯,飯店每日所售雞鴨鵝豬牛肉,都用呢一鍋水整熟既,所以湯入面有肉味,然後落一堆味精,就係一碗清湯啦!因為系清湯,所以入面乜料都無,即係空空如也,香港人覺得""等於"",所以就改成"",所以碗湯就叫做"吉水                                                                         
當時,有好多窮人,入到飯店,一坐低,就問"吉水"窮人一口氣飲完,靜雞雞就走左去,因為呢碗湯系免費,所以飯店唔可以捉,所以夥記就叫呢種混騙行為叫做"混吉"                                           
                                            
杯葛                                                                       
其實,"杯葛"是英文BOYCOTT的譯音,意思即係"反抗和抵制",唔講你唔知,BOYCOTT原來系一個人名,全名叫做Charles Cunningham Boycott, 生於1832年,死於1897年,係北愛爾蘭一個惡漢,專替貴族大地主等收租,手段兇殘,專逼害那些窮困的佃戶,一遇到交租,就會諸多逼害。於是,呢班佃戶一呼百,聯合起來對付逼害者。杯葛打唔過地,惟有落荒而逃。自始面目無光,備受困擾痛苦而死。愛爾蘭佃戶今次打勝仗,轟動一時,影響很

此後但凡抵製或斷絕關系, 成為政治經濟鬥爭手段,就以此位愛爾蘭收租佬的姓為名,叫做"杯葛"也。         
                                                                           
大耳窿                                                                     
原來開阜初,香港洋人印(度)人大集會,而放貴利的多數系"白頭摩羅",這些""戴白頭巾,所以人人都叫地做"白頭摩羅"。白頭摩羅扮相古怪,愛戴一隻大如銅元的耳環,所以朵要穿個耳洞, 港人覺得可憎,稱他們為"大耳窿"。不過,還有一個說法,當時放貴利,都是放小額款項如三幾毫據聞當時坐電車三等祇需一仙,給勞苦大眾,為使人們知到他們有錢借,便把一個銀元塞在耳朵的耳窿,作為記號,令人認得。                           
                                                                           
一蚊雞                                                                     
原來我地所講"一蚊雞"係與塘西風月扯上關系;話說去塘西召妓,初步手續先寫一張 "花紙"而格式亦有一定,先寫自己名號(以幾多自稱),中間寫妓女名字,最後一行寫妓院名稱。寫好之後,便交由酒樓雜役帶去妓院,那些阿姑接到"花紙",便應召"出局"。妓女每次局票收一元,而省港人士向來稱妓女為"",既然一元召得一"",後來就索性稱一元做"一蚊雞

順帶一提,這一元只是陪酒談笑而已,屬"體面上"的手續,如果飲客要有更進一步的行動,還要花很多很多錢,"一蚊雞"只係美夢或惡夢的開始!                                           
                                                                           
十三點                                                                     
"十三點"是上海市井俚語,因為解放之後大量上海人南移,才變成趣怪廣州話。"十三點"初時意謂"敲亂鐘"原來舊時的時鐘,每逢一小時便報時一次,例如下午四時,鐘擺便會敲響四下,五點敲五下,至多係十二點,也不過敲十二下,但居然敲出十三響,唔通有十三點?當然係出問題,正如俗語所講癲癲地!所以,十三點就係代表人既性格癲癲地。(即聲多夾吾準)。                   
                                                                               
腳雞                                                                   
原來呢個搞笑俗語係出自廣東的農村,農民養雞,專養雌雞而唔中意養雄雞,因為雌雞可以生雞蛋,所以價錢不錯。                                               
所以如果要拜神,當然先''雄雞黎拜,點捉雄雞?農民先將谷撒在門外,群雞就"雞咁"食穀,當班雌雞食緊谷時候,班雄雞就"色心起"!懶得去食穀,一撲就撲上雌雞背上交配。呢個時候,正係捉雄雞的最好時候,那色鬼當時並無防範,農民捉住它的雞腳就得啦!雄雞的雙腳呈深蛋黃色。所以"腳雞"就此由來                                                       
                                                                           
                                                                           
                                                                           

黑木耳常吃有害健康!

黑木耳常吃有害健康!


近年來,一篇關於黑木耳的報導轟動全國,其內容是:黑木耳這個東西特別好,它可以降低血黏度,......一個臺灣企業家得了冠心病,血管都堵了,要到美國做心臟搭橋手術,而吃了45天的黑木耳姜棗湯血管全通了,不用搭橋冠心病好了。這篇演講稿被印刷成冊分發全國各地,冠心病和血粘稠患者如獲至寶,黑木耳成了靈丹妙藥。

我的一個親戚76歲,血黏度化驗結果5項高,經常心慌、氣喘、胸悶,醫院確診為冠心病,與資料上介紹的臺灣企業家病情相似略輕 我就勸他吃黑木耳姜棗湯,並說:“專家講的一定沒有錯,那個臺灣企業家血管都堵啦就吃好了,何況你的血管沒有堵,比臺灣那個企業家病情輕多了。”

老人相信我的話,按照資料上講的方法連續吃了10天黑木耳姜棗湯,每天一次,血流變化驗結果真降了兩項(吃前化驗5項高) 我認為沒有全部降下來的原因可能是吃的次數少,又照樣吃了20天,化驗結果出乎意料,血黏度變成了6項高,比沒吃前還高,怎麼搞的,仔細分析原料沒錯,水符合飲用標準,是不是吃的次數還少? 

臺灣企業家不是吃了45天嗎?再吃10天看看,結果又吃了10天,化驗結果一出來嚇了一跳,血黏度7項高!!!還有一項平高線,醫生說實際上是8項高,此時老人病情加重,不得不求助速效救心丸,並立即住院搶救,造影顯示冠狀脈嚴重狹窄,必須裝支架,否則有生命危險,結果花了5萬元裝了一個支架,才救了老人的命。 

我百思不得其解,專家明明說黑木耳能降低血黏度,那個臺灣企業家血管都堵啦就能吃好,為什麼照專家說的方法吃了後,血黏度反而升高堵塞了血管呢? 

找不出理由,最後請教血液病醫師,他看了化驗單及病歷後告知:“從化驗單上看,第一次吃了黑木耳後,血流變化驗結果與吃前相比,有三個參數變化,一是血黏度的高切值降到了正常範圍;二是紅細胞壓積值上升0.02;三是紅細胞變形指數下降0.07 

在血液中紅細胞壓積值和紅細胞變形指數是兩個重要的參數指標,一旦紅細胞變形指數下降,血液迴圈阻力增大,紅細胞就會在血管內聚集,形成紅細胞壓積值上升,紅細胞聚集越多,血黏度就上升的越快,從而導致血栓的形成,老人的後兩次化驗報告證實了這一點,紅細胞壓積值的不斷上升,老人的血黏度就不斷升高,最終堵塞冠脈血管。” 

黑木耳是不是真的影響紅細胞變形和壓積值升高呢? 

為了證實這一點,又找了不同年齡段的人做了實驗,仍然每次 10克黑木耳,連續吃10天,前後化驗結果對比,所有人的紅細胞變形指數都下降,最多的下降0.15,低於正常範圍0.08,差一點休克,吃藥並修養5個月後復查還沒有完全恢復正常,而血黏度又複升高 另外紅細胞壓積值全都升高0.04——0.05。試驗結果表明:吃黑木耳能暫時降低血黏度但同時導致紅細胞病變而紅細胞病變比血粘稠對人的危害更大。血粘稠尚可飲食控制,紅細胞病變將危急生命,後患無窮。 

凡血粘稠患者都可試一試,但試驗時要有防範措施,以免出現意外,老年人最好不要去冒險。付出了沉重的代價才明白;偏方不可輕信。黑木耳姜棗湯沒有進行全面的人體臨床試驗,那個臺灣企業家的血管堵塞,也絕不是黑木耳姜棗湯能治好的。 

總之,黑木耳並非特別好,它除了能引起紅細胞病變外,還含有多量的鉛,《本草綱目》認為:“本耳乃朽木所生,有衰精腎之害。” 能導致性冷淡、陽痿、腎功能減退等,成年男子、老年人、冠心病、高血脂、高血壓、血粘稠患者儘量少吃或不吃黑木耳,更不可把黑木耳當藥吃。 

今將黑木耳治療血粘稠的試驗結果公佈於眾,其目的是提醒廣大患者免受其害,有病就去醫院治療,萬不可盲信偏方,以免誤了病情後悔莫及。 
  

免費Loreal 染髮劑

免費Loreal 染髮劑






点擊以下站 :

http://rewards.lorealparisusa.com/

第一步 :按下 REGISTER ,填上個人資料及登记為会員,按下 CONTINUE TO FINAL STEP

第二步 :回答所問之問題後,打出白色格子內的英文字,然後按下 REGISTER

第三步 :按下右上角 ENTER YOUR CODES

第四步 :然後按下你將會填上密碼之產品。

第五步 :(一)按下顏色密碼, (二)選擇常去的商店名稱,按下 CONTINUE TO STEP 2

第六步 :填上產品密碼、按下 SUBMIT CODE FOR CREDIT

第七步 :重複第三步至第六步,但請不要重複產品之顏色密碼!

每一個月可以輸入二次,當你輸入五次,便可得到一盒免費Loreal 染髮劑,他們會郵遞一張價值大约十美元之贈券,你可以任何一間商換購


產品密碼 Loreal Codes:
Feria #36 HE192
Feria #56 12G600
Feria #67 12G400
Feria 25v 12j001
Feria 25v 12j801
Feria: 25V 12G000
• Superior Preference #4R Dark Auburn 12G401
• Preference shade 5 12F900
• Preference shade 5 HE288
• Preference shade 5 12G502
• Preference shade 5 12G606
• Preference shade 5A 12G800
• Preference shade 6 12H104
• Preference shade 6 12F509
• Sublime Mousse (20V): 30H204 , 30GN04, 30H102, 30H300
• Root Rescue: 12G403, 12G4UU,
• Superior Preference: 20V 12H401, 4A 12H401
• Sublime Mousse (Pure Light Blond Color #90) 30gd00
• Superior Preference: 4a 12H500
• Healthy Look Crème Gloss 12CN01

免費 全新 USB Bayer Contour Next EZ Blood Glucose Meter 血糖測量器

免費 全新 USB Bayer Contour Next EZ Blood Glucose Meter 血糖測量器



点擊下面網址 :

https://offers.bayerdiabetes.com/dc_printoffer_ez.aspx

第一步 : 在空格內填上 200 然後点擊 Submit.

第二步 : 填上所有個人資信後, 及回答問題後,再

 Submit  便可!


免費的Gevalia咖啡K-Cups樣品包(最新)


獲取免費的Gevalia咖啡 K-Cups 樣品的包,您需要創建一個電子賀卡,然後結束時,你會有那麼你將看到提供免費樣品。

点擊下面網址:


http://see.walmart.com/gevalia?cid=obo.473.4246.1484



第一步 Phrase 点擊左面任何一段文章,然後点下NEXT.
第二步 Image : 点擊左面任何一張圖,然後点下NEXT.
第三步 Background : 点擊左面任何一張圖,然後点下FINISH.


第四步 GET SAMPLE : 点擊上面 GET SAMPLE.

最後填上所有姓名,地址 ,电郵及出生年份,填上問卷後,

按下 Send My Sample 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