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電腦動畫提琴Have you ever seen such an instrument ?

見過這種樂器嗎?
Have you ever seen such an instrument ?


太厲害了!

哈佛寓言:本性难移及两面人的防范



哈佛寓言本性

一只雌猫爱上一位英俊的青年,就向女神亚福罗迪特祈祷,请求把它变成人的样子。

女神被它的真情感,就把它变成美丽的少女。青年看到这位少女,见钟情,两人
彼此爱慕,结婚了。

難 得 一 見 的 照 片

可憐的豬


朝天豬


花500年才建好的絕美藝術品 (Church of Duomo, Milan, ITALY)

500年才建好的絕美藝術品


米蘭大教堂是世界上最大的哥特式教堂,坐落於米蘭市中心的大教堂廣場,
教堂長158米,最寬處93米。
塔尖最高處達108.5米。總面積11700平方米,可容納35000人。
它是僅次於羅馬的聖彼得教堂和西班牙的塞維利亞教堂的歐洲第三大教堂。

米蘭大教堂由米蘭的第一位公爵(GaleazzoVisconti)1386年開始興建,各國工程師紛紛設計方案,整個教堂都是以哥特式的建築方法來興建。

人體使用手冊— 第六章 日常保養

第六章  日常保養

一式三招敲膽經早睡早起按摩心包經

兩個觀念不生氣保持腸胃清潔

敲膽經

大腿外側四點,每點敲50次,共200次。
       
左右各200次。一天10分鐘。

刺激消化液(含膽汁)分泌,提升人體消化與吸收能力,提供造血所需的充足材料。

西方世界最昂贵的20幅油畫解讀 – 9

九、《吹笛少年》
马奈  1866 油画 161x97厘米 
现藏巴黎奥塞美术馆



马奈早年受过学院派的六年教育,后又研究许多历代大师的作品。

他的画既有传统绘画坚实的造型,又有印象主义画派明亮、鲜艳、充满光感的色彩,可以说他是一个承上启下的重要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