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奇特的猴子蘭花 ... EXOTIC MONKEY-FACED ORCHIDS ...


奇特的猴子蘭花 如圖我們看到的這蘭花,你覺得像什麼? 這不折不扣的就是一張猴子臉,大自然真是神奇呀,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猴子蘭花 



猴子蘭花來自東南部的厄瓜多爾和秘魯交界的森林中,生長於海拔10002000米的高度,目前有超過120個品種, 而且這種蘭花可以在任何時間開花, 沒有所謂的季節性,它的香味更有意思, 類似於一個成熟的橘子。雖說現在有人工培養, 但是依舊非常的罕見。




there are over 120 varieties found between Ecuador and Peru ... has a beautiful aroma, smells of an orange.  It blooms all year round.  



料來自qiqufaxian.c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