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老人癡呆症.




免費站 Free Real Stuff: 免費價值 $250 Enfamil Family Beginnings 奶製品

免費站 Free Real Stuff: 免費價值 $250 Enfamil Family Beginnings 奶製品: 点擊下面網址 : 價值 $250 Enfamil Family Beginnings 奶製品 在空格 內 填上所有個人資信 及回答個 別題 後 , 点 擊    Register Now  便可!

免費站 Free Real Stuff: 免費Panera 咖啡 Free Espresso Drink/Smoothie at Panera...

免費站 Free Real Stuff: 免費Panera 咖啡 Free Espresso Drink/Smoothie at Panera...: 点擊下面網頁Click on the web-site  : Panera 咖啡 Free Espresso Drink/Smoothie at Panera 按下  : No, I do not have a MyPanera card, but I woul...

神奇!沒見過的彩色螞蟻

神奇!沒見過的彩色螞蟻.....注意它肚子的顏色
通常人們頭腦中螞蟻的形象是黑色身體,不過最近一位英國科學家拍出一組彩色螞蟻的照片,其中的秘密源自螞蟻所吃的食物顏色。 這組照片是由53歲的科學家穆罕默德巴布博士拍攝的。他的靈感來自妻子哈梅埃姆,她發現螞蟻的肚子在喝了牛奶後變成了白色,並把這一發現告訴了巴布。
正在品嘗綠色食品的螞蟻



巴布博士由此大受啟發。他將糖和紅、綠、藍、黃等顏色的食用色素混合在一起,做成膠狀的彩色糖,放在花園裡吸引螞蟻。螞蟻吃了顏色各異的糖後,半透明的胃的顏色就變成了他們所吃的糖的顏色。   這正應了英語中那句老話食如其人You are what you eat.)。正如這些照片顯示,螞蟻腹部的顏色會根據所吃糖水的顏色而變化。有一些螞蟻還能從一個顏色變成另一個顏色。
  這組照片看起來新奇有趣,可是拍攝的過程並不容易。巴布說:儘管在短短幾分鐘就可以吸引到很多螞蟻,但還是需要重拍很多次才能達到我想要的效果。拍一張照片也是很辛苦的,因為在短短幾分鐘之內,前來的螞蟻就已經非常多,這時我就要右手操作我的照相機,左手忙於趕走多餘的螞蟻。




免費Panera 咖啡 Free Espresso Drink/Smoothie at Panera



点擊下面網頁Click on the web-site :

Panera 咖啡 Free Espresso Drink/Smoothie at Panera

按下  : No, I do not have a MyPanera card, but I would like to join.
Click on : No, I do not have a MyPanera card, but I would like to join

按下 : CONTINUE
Click on : CONTINUE

填上個人資料,
Fill out the form, 

按下 : CONTINUE
Click on : CONTINUE


回答個別問題,
Answer the question,


按下 : CONTINUE
Click on : CONTINUE

打印出你的臨時會員咭,
Print a copy of your temporary card

到 Panera Bread 將影印本或會員號碼交給店員,店員會制造一張正式會員咭给你。
Bring the copy or the number to a Panera Bread Bakery-cafe.. Hand it to any associate and they'll provide you with a permanent card.

免費價值 $250 Enfamil Family Beginnings 奶製品

点擊下面網址 :






在空格填上所有個人資信及回答個

別題  Register Now 便可!


免費三期 EveryDay with Rachael Ray 雜誌



点擊下面網頁:


三期 EveryDay with Rachael Ray 雜誌

填上個人資料,按下 Submit

按下所有 No,然後按下 Continue 便可。

雜誌大約在六至十星期送到!






‧高樓火災逃生實戰秘籍


不要指望电梯可逃向天台


错误:发生火灾后,当火势太大已经将楼道封住时,情急之下找电梯逃生。

正确原则上,不管是高层还是低层住户,发生火灾时,人们应尽量往下疏散,因为火势是向上蔓延的,但如果火势封住楼道,往上走也可以的。

“逃向天台也是路”,可沿着通至屋顶的楼梯进入楼顶,或躲进避难层、避难间等待消防人员解救。

专家: 千万不要靠电梯逃生,火灾时电源常常被切断,同时电梯井烟囱效应很强,烟火极易向此处蔓延。

 看不清逃生路线干脆不乱动

错误:在浓烟弥漫中到处乱蹿,不顾一切只身硬闯火海。

正确一打开门后,却发现整个楼道里全是浓烟,根本分不清东西南北,不知道走火楼梯在哪里时,“这个时候,干脆就不要乱动”,可关紧门窗,堵塞一切可能冒烟冒出热气的缝隙,有水的话,准备大量的水,泼洒已经发热发烫的门窗墙壁和家俱等等,让它们凉快下来,冷却下来,不再发烫,躲在窗户下或阳台避烟,静待来自外部的救援。

专家:当居民在屋内得知起火时,首先应用手背去接触房门,试一试房门是否已变热,如果是热的,门不能打开,否则烟和火就会冲进卧室;如果房门不热,火势可能还不大,就可以通过正常的途径逃离房间。

不要直接跳楼

错误20036月发生在天河冼村的一场大火中,一女子情急之下从4楼跳了下来,幸好楼下有个鱼塘,尽管她跳到了鱼塘里,还是把腰骨给摔断了。

正确低楼层居民逃生时一般是用被褥、衣服、床单等撕成条,拧好成绳拴在牢固的窗台、床架、室内牢固物上,按绳索逃生的方式沿外墙爬下,但要切实将床单等扎紧、扎实,避免其断裂或结头脱落。

如果处于楼层较低(三层以下)的被困位置,可将室内席梦思、被子等软物抛到楼底,人从窗口跳至软物上逃生。

 进了走火楼梯就进入安全区

错误:发现所住高楼失火后,有的居民上蹿下跳,越跑离危险越近。

正确一般高层建筑的走火楼梯都是封闭的,如果其防火门完好无损,烟火是根本进不去的,“烟再大,走火楼梯也能下!”由于走火楼梯是与住宅分开的单独通道,条件比较好的走火楼梯里面还有照明灯和通风设备,“只要进入了走火楼梯就等于进入了安全区。”

 湿毛巾捂嘴弯腰匍匐前进

由于高楼烟雾扩散速度很快,平均每秒钟上升可达3~5所以逃生时要尽量往下跑。

同时要用折叠的湿毛巾捂住嘴、湿棉被裹身,使用时捂住口和鼻,使过滤的面积尽量增大,在穿过烟雾时一刻也不能将毛巾从口和鼻上拿开。

由于在充满烟雾的房间和走廊内,一般离地面30厘米仍有残存空气可以利用,可采用低姿势逃生,最好弯腰使头部尽量贴近地面,必要时匍匐前进,爬行时将手心、手肘、膝盖紧靠地面,并沿着墙壁边缘逃生,以免错失方向。

(毛巾尽量带白色,如果逃不出去,可以趴在窗口挥舞毛巾呼救,白色毛巾在黑色烟雾中比较显眼)

突遇火灾切莫奔跑呼喊

在面对着突然袭来的爆炸、火灾,人们往往因为惊慌而手足无措、或者做出很多不利于逃生、不利于健康的举动。火灾发生时,很多居民因为惊慌呼叫而吸入了很多烟雾、化学物质,导致了“吸入性损伤”,2010年上海静安区居民楼大火中,静安中心医院收治伤员中绝大多数不是烧伤,而是吸入烟尘。

火灾爆炸现场绝对不能奔跑呼叫,应用湿毛巾捂在嘴、鼻上,避免呼吸道烧伤。

因为火焰和有毒气体均往上走,所以这时候应该尽量伏低身子,努力靠近空气流通的门窗处。

高楼救火是世界难题,居民逃生自救很重要,目前为止,由于火灾现场情况各异,尚未有百分百的成功的自救途径,火灾现场还需保持冷静,根据具体情况确定不同的逃生策略。

十大神樹 ( 1 )

這個世界上有許多非常古老宏偉的樹木,它們經歷了很多個世紀,見證了無數文明的興起與衰落,而它們卻依然屹立於風雨之中。有鑑於此,以下提選了十棵最驚人的樹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十大神樹,到底神奇在那裡。

天使橡樹



在南卡羅萊納州的約翰斯小島上,有一顆已經有1500年歷史的橡樹,它繁茂的樹冠能夠覆蓋的面積已經達到17200平方公里。這棵橡樹是密西西比河以東地區最古老的、活的生物體之一。這棵天使橡樹的樹枝長達100英尺,樹幹的直徑有28英尺,在經歷了上千年中眾多的自然災害後依然屹立不倒。


活了數千年的橄欖樹


你相信這棵有35004000歲的橄欖樹每年仍舊能結出美味的橄欖果嗎?相信絕大多數的人答案是否定的,但現實中他卻千真萬確的能結美味的橄欖果。從克里特島大學的科學家們測算,這棵橄欖樹的根深入地下起碼15英尺來尋找養分,以保持生命力。每年到這棵樹所在的克里特島的遊客多達2萬人。


龍血樹




說起這顆神奇的植物,估計很多朋友都在雜誌或電視上有聽說。這種神奇的龍血樹在葉門有一個叫索克也拉的島嶼上發現,此外,島上很多的動植物都是島上所特有的。但其中最著名的植物還是龍血樹。這種樹的外形像一把撐開的雨傘,因為樹幹上會流出紅色的汁液(樹脂),所以被當地居名起名叫龍血樹。當地居民認為這種汁液能夠包治百病,而且當地人也把這種汁液用來製作護膚品和製作陶器時的顏料。

杜魯之樹



這棵樹足有116英尺高,它生長在墨西哥的瓦哈卡,是墨西哥落羽杉的一種。這棵樹的周長有119英尺。科學家們曾以為它是由很多樹盤結在一起形成的,但是經過DNA證明它的的確確是一個獨立的大傢伙



猴麵包樹


猴麵包樹一共有8個品種。在馬達加斯加島上有六個品種,澳洲有一個品種,非洲有一個品種。這種樹一般都有500年的生命,有的甚至可以達到1200年。由於這種樹沒有年輪,所以也不好確定樹齡。它的樹幹有儲存水的作用,儲存量可達12萬升。在旱季的時候,它的葉子會掉光,以減少水份的蒸發,靠儲存的水份維持生命,等待下一個雨季的到來。




免費一年或十八個月 SELF, US, Forbes etc.... 雜誌!



点擊下面網頁:



填上個人資後,你不需要填上 "Rewards Gold Password",

選擇你喜歡的雜誌,然後按下   Submit 便可!


 雜誌包括:一年  SELF
                    一年   Forbes
                    一年   AFAR
                    一年   LATINA
                    一年   CIGAR AFICIONADO
                    一年   FAIRFIELD
                    一年   STAMFORD
                    一年   WESTPORT
                    一年   NEW CANAAN-DARIEN
                    一年   GREENWICH
                     29 星期   WALL STREET JOURNAL
                    18 個月   US WEEKLY

 雜誌大约在 8 - 10 星期

免費两年 LEGO Club Jr. 雜誌


点擊下面網頁:

两年 LEGO Club Jr. 雜誌

兒童年齡介乎於 4 - 12歲內

填上個人資料後,

按下 Continue

大约五分鐘後你會收到一封電郵,

經由 :Club@LEGO.com 發出,

電郵主題LEGO club - Permission

按下頁內藍色網頁後,

他會重新開啓另一網頁,

按下 Continue

填上個人資訊後,按下 Continue

回答一條問題後,按下 Continue 便可!

雜誌將在 6 - 14 星期後送到!

腳趾瑜伽 -百歲老人都能練的

週末假日,我回老家去探望爺爺奶奶。吃完晚飯後,爺爺說:「表現一下你練瑜伽的情況吧。」於是,我現場為爺爺練了一段,爺爺奶奶很高興,說:「不錯,這身子骨練得還真柔軟,跟你練的都是些年輕人吧?」

說:「哪裡,我的學生中也有六十多歲的老阿嬤呢,其實爺爺奶奶您們也能練。」爺爺一聽連連擺手:「我這把老骨頭可經不起那樣折騰。」

看爺爺緊張得像個孩子,我跟奶奶都被逗笑了。我說:「您放心,我不教您難的,只教您一招到了100歲都能練的瑜伽。動動腳趾頭就能讓你腰板直、睡眠好。每天做一做,就能健康長壽。」

爺爺一聽興致來了,問道:「只用腳趾頭就能練瑜伽?那我可要學學。」

這套『腳趾瑜伽

一共三招──『石頭』、『剪刀』、『布』,就是用腳來模仿我們用手做這些猜拳動作,能鍛煉到腿上的六條經絡。


石頭

先把所有的腳趾都緊緊地抓扣住,好,扣緊,這叫『石頭』。」
若睡眠品質不佳,絕對做不好「石頭式



爺爺做得很好,但奶奶的五個腳趾說什麼也抓不在一起。我對奶奶說:「『石頭』這個動作反映的是頭部的血液循環狀況,凡是睡不好、腦缺血、精神壓力大的人一般都做不好。」奶奶連連點頭:「沒錯,我最近一直睡不好,老是頭暈,你說得還真準。」

我接著說:「好,那我們接下來把大腳趾向上翹起──這就是『剪刀』。」這回輪到奶奶笑爺爺了,爺爺的大拇趾說什麼也翹不起來,急得他用手去

剪刀

腳趾向上翹起──這就是『剪刀』
腰部有沒有問題,一做「剪刀式」就知道。




「『剪刀』反映的是腰部狀況,腰椎有問題或者腰肌勞損的人,這個動作就做不來。」
確實,爺爺腰痛的毛病已經很多年了,一直沒根治。
「最後,我們把五根腳趾全都打開,每個腳趾頭都分離,這叫『布』。腳趾打得愈開,經絡就愈通暢。



把五根腳趾全都打開,每個腳趾頭都分離,這叫『布』
五根腳趾頭打得愈開愈好


這石頭、剪刀、布三招練下來,逗得爺爺奶奶哈哈大笑。我說:「您兩位老人家以後每晚睡覺前都做一做,既通經絡又保健。經絡通了,睡得好、更有體力、氣血更活絡,這比吃什麼保健品都要有效。每天晚上泡完腳後做一做,持續一時間,相信奶奶的睡眠和爺爺腰的毛病都能得到緩解。而且這三個動作還可以讓頭腦變得更靈活,爺爺以後下棋就更厲害了。

朋友大家都坚持做做

編制Jrm 111113

棉花其實不是花 您看過棉花的花嗎?

你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換個角度看!

授粉後會轉粉紅色


隨著花朵的凋殘,



顏色就逐漸成紅色。

 這就是棉花!


種棉花的利潤不小。因而引起我

對棉花的好奇,於是知道了棉花

的成長過程。


棉花植種成長後,花在未受粉

前,是白色的花朵,  


受粉後轉成粉紅色,然後隨著花

朵的凋殘,顏色就逐漸成紅色。


花朵謝了之後,花座成果,稱為

棉桃。


棉桃成熟後,內層逐漸纖維化,

夾殼迸開,白色纖維質露出,稱

為棉鈴。


棉鈴成熟後,就可以摘下最後的

棉花了!


成熟過程是從花,到棉桃,到棉

鈴,到可摘採的棉花。



花朵謝了之後,花座成果,



稱為棉




    棉桃成熟後,內層逐漸


  
    維化,夾殼迸開,白色纖


    維質露出,稱為棉鈴。



棉鈴成熟後,


就可以摘下




最後的棉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