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慢慢看完它保你颈椎病好起来

把你的头左摆一下看一行,右摆一下看一行,很有趣的。





亲爱的朋友现在是不是现在感觉你的颈椎轻松多了,闲暇时间转转颈椎,颈椎病就不会找上你

哈佛寓言:合营前的思考及严忌贪婪

哈佛寓言:合营前的思

为狮子的力量大,而野驴跑得很快,狮子野驴便合作一起狩猎。有了丰收后,狮子把猎物分成三等分,:“为我是万兽之王,所以要第一份;我帮你,所以我要第二份;如果你还不快逃走,第三份就会成为使你丧命的原因了。"

原意:
知已知彼,战百胜。

免費二個高爾夫球 2 Free Pinnacle Exception Golf Balls



点擊下面網頁,


填上個人資料及回答個別問題後,

按下  Submit  便可。

產品將會在3 - 6 星期送到。


別以為淋浴的功能僅在於衛生, 別忘記看完電視後再次洗臉, 不要老是乘車不走路

別以為淋浴的功能僅在於衛生



淋浴 對人體有利,因為噴水的蓮蓬頭是一個很好的陰離子發生器。當蓮蓬頭噴射細水流時,會在空氣 產生大量的陰離子。

陰離子是一種特殊的維生素,可以促進人們的新陳代謝,有利於機體生長、發育和排泄廢物,提高人體免疫力,有降低血壓、鎮咳、消除疲勞、催眠 等作用。 因此,人們在淋浴時會感到很舒服。  

花好月圆‧

中秋節又來了,祝大家身體健康!!!
全家人團團圓圓過中秋!!!

送上幾首不同年代的歌星所唱的月圓花好,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周璇 月圓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