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十招動作 simple health exercise

十招動作 simple health exercise

十招動作,一生受用. 每天做20,百病不侵. 



夜間小腿抽筋因應之道


夜間小腿抽筋  Night time leg cramps 

夜間腳抽筋這件事是許多人的困擾,本篇特別針對夜間腳抽筋的原因、緩解方法、預防按摩法、注意事項做一詳細說明。    

夜間小腿抽筋的原因 

夜間睡眠的時候,突然發生小腿抽筋的情形,其實在醫學上稱之為「腓腸肌痙攣」。腓腸肌痙攣是痙攣性疼痛中最常見的一種,其特點是「腓腸肌」突然發生的強直性、疼痛性的痙攣,持續時間大多由數秒鐘至數分鐘不等。

一般來說,夜間發作的小腿抽筋與下列因素有關:

過度疲勞: 

免費 Family Circle 雜誌




点擊下面網頁:

Family Circle 雜誌

填上個人資料,

按下  Submit

日本人最恨的七大明星

   



一次发布会,现场大家谈到  “南京大屠。在座的一个日本     “南京大屠在座的一个日本记者就问到蔡依林,你们中国人老说被杀了30万,难道你们有数啊。 蔡依林有些尴尬,李连杰当即抢答:们是没数过,难道你们日本妇女被美国大兵XXXXX过后,你们还要去问她是否有快感?” 

 

漫談食品和人体的酸碱性 - 1. 食品的酸碱性

漫談食品和人体的酸碱性


一. 食品的酸碱性许多人在讨论养生时,常会提到人体的酸碱性的问题。人体的酸碱性,已是一个传播很广的话题。     遗憾的是这些传播中却有着一些概念混乱的并非科学的说法,还有一些不实的以讹传讹的甚至是忽悠人的说法。


v  讲食品和人体的酸碱性,然首先就应该知道:什么是酸、什么是碱?


v  早在中世纪,那时的化学家就对带酸味的物质别感兴趣了。他们发现酸味物质能侵蚀许多金属,以后又发现了一些更强烈的如盐酸的化学物质,金属会更迅速地被这些酸溶解。


因此就把所有这类化合物都叫做,因为它们最主要的特点就是有酸味、能腐蚀金属。化学家还把来源于有机体中的酸称有机酸如果汁;来源于非生命物质的酸称为无机酸 硫酸。



西方世界最昂贵的20幅油畫解讀 – 11

十一、《缢者之家 塞尚


1872年末,塞尚离开了蓬图瓦兹对岸的旅馆,到了奥维尔村。

通过在蓬图瓦兹与毕沙罗、基约曼一起人事创作,塞尚在作画中,充分地运用了学到的印象派手法,在色彩方面比以前明亮了,画面富有生气,笔触较为细腻。不过,仍然保留着结实、粗犷这些原有的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