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難忘的功課 - 也是每個人一生的功課!

一天, 一個年輕的大學生跟他的教授在外散步。

教授很仁慈,他身邊的年輕學生也是他的朋友。


在散步的時候,他們看到路旁有一雙舊鞋子。

原來有一個工人把鞋子留在那裡,每天他工作完畢,就會回來找回他的東西。

眼看下工的時間快到了,年輕學生突然和教授商議,想要跟那窮人開玩笑。

他提議把這雙鞋子藏起來,看看鞋子的主人回來,找不到鞋子時會有怎樣的反應。

中 國 醫 術 拉 拉 筋

中國醫術拉拉筋

隨時隨地拉拉筋, 輕鬆就長壽.


所謂拉筋法,也就是伸拉韌帶。

中醫認為,骨正筋柔,氣血自流,氣血通暢,則疼痛能消。因此,拉筋法的療效,首先表現在去痛。此外,通過拉筋還可以達到排毒的效果。

名字印象

好好玩..............把自己名字輸入.會為你寫對聯.

把自己名字輸入.會為你寫對聯

点擊下面網頁:



在解析名字空格內填上名字便可!

朋 友

朋友 - 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一定会知心知意。
朋友 - 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是心心相惜。
朋友 - 不一定锦上添花但一定要雪中送炭。
朋友 - 不一定经常联络,但一定是放在心中


最古怪的 15 種動物

長見識了,下次不會把他們儅怪物了。


最古怪的 1種動物

1.葉海龍 

葉海龍的名字源於中國古代的神話故事,它的樣子就像一片漂浮在水中的藻類,葉海龍可以呈現綠、橙、金等體色,它全身由葉子似的附肢覆蓋,使其偽裝性極強。只有在擺動它的小鰭或是轉動兩只能夠獨立運動的眼珠時才會暴露行蹤。 

鹽18招

豆腐不碎 咖啡去苦 還可消炎鎮咳

鹽是食物美味不可或缺的關鍵,料理前加點鹽,不但魚好煎、豆腐不碎,還能讓咖啡去苦,中醫上也能消炎鎮咳。

今天請專家介紹18種鹽妙用,不論料理三餐或做家事,都是主婦的好幫手!

料理幫手 

蛋殼好剝


水煮蛋時加2茶匙鹽,有助蛋白質緊實。因鹽水沸點比水高,水溫較高讓蛋白收縮快。

利舞台 & 大丸

帶起不少回憶 ....



66 年後 !

這是每個美國人質疑為什麼我們的國家是會有這種可憐的處境!答案是這裡...

廣島 1945 年

我們都知道廣島和長崎在 1945 年 8 月後的原子彈爆炸中被毀。


然而,我們知道該土地上的人民在過去 65 年期間的進展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