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十年聚一次……真的超好笑

十年聚一次……真的超好笑

一群同学从40岁时,决定未来每10年就要聚一次.......

当他们第一次决定聚会地点时,40岁还是壮年的他们,选了一家A厅,选A的原因是:服务小姐的身材最好,穿得也最少

10年后,50岁的他们,再次决定聚会地点时,还是选了A厅,这时他们是因为:A厅的菜单的字「最大」


过了10年,60岁的他们,又选了A厅,这回是因为:A厅有「养生餐」

10年,70岁了,还是选了A厅,这次则是因为:只有这家餐厅对大家最近便

10年,80岁了,还是选了A厅,这次则是因为:只有这家餐厅能提供「轮椅」

10年匆匆又到了,90岁的一群同学,无异议的通过,要去A厅是:「因为从来没去过」……( 老年失智症多可怕啊 !)

精采的是……结帐时,同学来了3 却要 6 --- 多出3桌是「菲佣」。 

简单的一张图,道尽人的一生,所以朋友们,要好好照顾自已……



过之后 真不知要笑还是感到人生的无奈!

人生短短数十年,要珍惜拥有……把握当下哦…… 


HY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