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美女族—漂亮蔬果汁

二十年前曾經有位大哥對我說:「一個女人如果沒有美麗的外貌,我就沒有 耐心去看她有沒有內涵!」年輕的我立刻嗤之以鼻的回說:「男人真膚淺外加沒 水準,只看外表不重內涵!」不過,現在的我竟然同意這樣的說法!沒錯,「外 貌協會」是偏頗的,但可悲的就是這世界就是一個外貌主宰運行的社會。 

所謂「一白遮三醜」,所以一定要美白啦!配合蔬果汁加上每天的美白面膜 敷臉,是要當美女族很重要的例行工作!加油吧,各位美女候選人!



 選的配方都是傾向於好喝又有療效的,而要用果菜汁機打蔬果汁通常可以打完果 汁後,加入檸檬汁與蜂蜜調味(不要混入打,要打完果汁再加入攪拌即可),新 鮮的蔬果汁最好在 15 分鐘之內就喝完,以免發酵氧化與變質。

1.美白果汁

番茄二個、蘋果 一個、檸檬半 個、蜂蜜適量。

蘋果削皮後切成 小塊,番茄切成小 塊,放入果汁機 加一杯冰開水攪 拌,把渣渣連汁一 起倒出來,滴入 檬汁,再加入蜂蜜 攪拌均勻即可。

每天一杯,皮膚才 能保持自然修 力,讓皮膚自己 白回去。

2.潤膚美容果汁

西洋芹 100 克、 蘋果 150 克、檸  1/2    蜜。

將西洋芹、蘋果, 放入榨汁機 汁,加入檸檬汁及 蜂蜜調味即可。

具滋潤美容皮膚 之效果;對神經 痛、腳氣等有緩和 作用;強精、健 胃。

3.西瓜鳳梨檸檬汁

西瓜 200 克、鳳  100 克、檸檬 半個。

將西瓜及鳳梨去 皮。先把檸檬搾汁 待用。用搾汁機將 西瓜及鳳梨搾 汁,倒進杯中,並 加上檸檬汁即可。

雪白美肌。 西瓜含有豐富的 維生素 C 和茄紅 素,又含磷、鈣、  等,還有纖維 和豐富的水分,能 利尿排水,有益減 肥和白皙肌膚。

4.美白蔬果汁

葡萄柚 1/2 個、 鳳梨 100 克、蘋  100 克、檸檬 1/2 個、蜂蜜。

將葡萄柚壓汁;將 蘋果、鳳榨汁後 加入葡萄柚汁;完 成後加入檸檬和 一些蜂蜜調味即 可。

日晒後美白。 含維他命 BC E、蛋白質、蘋果 酸、檸檬酸、鈣、 鐵等礦物質。  適合女性、皮膚精 黑、日晒後保養、 慢性病患者飲用。      

5.防止小皺紋果菜

蕃茄 1/2 個、油  40g、荷蘭芹 20g    30g、蘋果中 1/2 個、檸檬 1/4 

蘋果、蕃茄均去 皮,與油菜、荷 芹、芹菜一同榨汁 後,加入檸檬汁, 完成量約 250cc.

防止小皺紋


資料來源:
李聯鑫,2010,皇帝內經中的神效蔬果汁對症療法,三悅文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