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專家推薦: 養兩盆紅豆杉

養兩盆紅豆杉在起居室及臥室各一盆


紅豆杉的功效 1

防治疾病:紅豆杉釋放出來的負氧氣體被人體吸入後,可以增強抵抗力,預防疾病,有利於人體健康。據專家考證,室紅豆杉盆景達到每平方米400個葉片時,能對心絞痛、乳腺炎即乳腺增生引起的疼痛有明顯的緩解作用,還能防止心腦血管疾病的突發。


紅豆杉的功效 2

日夜制氧:紅豆杉是日夜制氧的珍稀樹種,屬CAM類植物。此類植物全天24小時吸入二氧化碳,呼出氧氣,而其它植物,晚上則吸入氧氣,呼出二氧化碳,在居室裡與人爭氧。專家稱,目前具有此類特徵的植物僅有二到三種,加上其獨特的功能作用,已無任何植物能與之媲美。如果是在辦公密集型的環境中或是憋悶的桑拿天,擺放紅豆杉盆景,您將不再因輕度缺氧而飽受頭暈、頭痛、胸悶的困擾


紅豆杉的功效 3

防癌抗癌:紅豆杉提取物紫杉醇具有獨特的抗癌機理,經無數次的科學論證及臨床測試研究表明,紫杉醇對腫瘤類病菌的有效率達到75%以上。尤其對晚期轉移性卵巢癌、乳腺癌、非小細胞肺癌有十分顯著的療效。其抗癌原理為紫杉醇通過與微量蛋白結合,促進其聚合,從而抑制癌細胞的有絲分裂,有效阻止癌細胞增殖


紅豆杉的功效 4

淨化空氣:紅豆杉能24小時吸入甲、甲苯等室裝修染物質。還能吸收空氣中的一氧化碳、尼古丁、二氧化硫和二氧化氮等有毒有害物質,起到淨化空氣的作用


紅豆杉的功效 5

吸收輻射:據國家環境監測中心檢測結果顯示,紅豆杉具有調節溫度、濕度,並有吸音、吸收輻射熱、隔熱以及抵禦電腦輻射等作用。

寓意吉祥:紅豆杉也被人稱為“長壽樹”、“吉祥樹”,具有驅蚊防蟲的作用,且抗病蟲能力強,樹齡可高達五千年以上,被稱為“長壽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