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乐一乐


英语新解
星期一=day, 
星期二=求死day, 
星期三=未死day, 
星期四=受死day 
星期五=福来day 
星期六=洒脱day 
星期天=day

传授:
 
学校调进一年轻教师,校长语重心长地对他说: 100分的学生你要对他好,以后他会成为科学家; 80分的学生你要对他好,以后他可能和你做同事; 考试不及格的学生你要对他好,以后他会捐钱给学校的; 考试作弊的学生你也要对他好,他将来会当官的; 中途退学的同学,你也要对他好,他会成为比尔盖茨或乔布斯; 爱打架的同学你要对他好,将来他会成为警察官; 早恋的同学你要对他好,将来他会成为文学家; 爱撒谎的同学你要对他好,将来他会成为名记者; 胡搅蛮缠的同学你要对他好,将来他会成为优秀城管; 考试弄虚作假的同学你要对他好,将来他要进发改委。
 
《近視》
 正接受兵役身體檢查的年青人對檢驗官說:「我近視很深,應該不適合當兵吧!」 檢驗官:「放心,我們會派你到最前線,你會看得很楚。」 

 狙擊手》 

二次大戰如火如荼,將軍為了激勵士氣來到了前線。 「情況怎樣?」將軍問  士兵報告說:「報告將軍!前方 20公尺的石堆中有一個狙擊手, 不過他的槍法很爛,這幾天開了好多槍,都沒有打到人。」 將軍聽完便問:「既然發現狙擊手,為什麼不把他幹掉?」 士兵說:「報告將軍!不好吧,難道你要讓他們換一個比較準的嗎?」
《公平交易法》 

同事問:『平常上班,兒子給誰帶?』 阿玲答:『婆婆呀!她幫我帶兒子,我幫她帶她兒子,很公平
《花之物語》 

小寶為了追一位漂亮的美眉,決定展開鮮花攻勢.. 我問老闆:一朵玫瑰代表唯一..三朵代表我愛你.. 九朵代表永遠.. 那九百九十九朵是什麼意思?? 花店老闆:...這個嘛...\\\" 我家有錢 \\\"..
《學柔道》 

小妤說要去學柔道,她父親極力反對,說道:『女孩子學了柔道誰還敢娶妳呢?』 她毫不猶豫的回答:『看誰敢不娶。』
《慰問信》 

護士:「你的朋友寄慰問信給你了」 病人:「我沒有力氣看,麻煩你念給我聽吧!」 護士:「很抱歉由於工作忙碌,無法前往探病, 不過出殯時一定撥空參加 ... 
《真難養》 

小瑋和小張在PUB裡喝酒閒聊 … 小瑋:「經濟不景氣,養家活口真辛苦 … 小張:「你是幾個小孩啊?」 小瑋:「五個。」 小張:「哇靠,五個的確不好養!」 小瑋:「孩子倒還好,但孩子們的五個媽可真難養。」 小張:「 …… 
《加罰》 

有一天小明和小華騎機車超速,被警察攔了下來, 警察說:「騎那麼快不怕死ㄚ 小明說:「不會ㄚ ~因為上帝與我同在!」 警察又說:「那我要加開一張罰單」 小明說:「 Why?」 警察說:「三人行,超載!」
《好個回答  

國小二年丙班上自然課,老師問: 「誰知道為什麼人死後身體會冷冰冰的?」 全班都沒人回答 … 老師:「都沒人知道嗎?」 這時,教室後面有人說:「心靜自然涼 … 
《婦科醫師》 

黃大夫是專攻不孕症的婦產科醫生,他行醫多年,嘉惠眾多久婚不孕的婦人 . 一日,某名感恩的病人送來一塊匾額以表謝意,上書:「無中生有」!
卡扎菲被捕后,大喊大叫,他不断重复一句话,我是假的,我是假的。士兵有些相信了,问了句:真的在哪?卡扎菲说了句让他后悔一辈子的话:真的在中国。士兵面无声色,抬起枪对准卡扎菲就是一枪,冷笑道:中国根本就没有真货!
 
毒奶

妻有外遇,丈夫设计报复。一夜乘妻熟睡,在妻乳头擦上浓缩鼠药。第二天夜,妻迟归,夫问何故,妻悲愤地说:我们领导被人下毒身亡了!夫问:谁干的?妻说:凶手很狡猾,警察还没法查出来,正在调查三鹿、圣元。” 夫问:为啥? 妻说:"领导咽气时曾说,天那!世上还有放心奶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