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微波爐的奇妙 親自實驗結果

微波爐的奇妙-親自實驗結果請大家把這篇文章看完,並參考參考~

以前就聽說微波過的水拿去澆花,花長不大也不好看,看來好像是真的,有興趣的人也可自行實驗哦!

微波爐的”附加價值”眾說紛紜,看完這篇文章,心中更加疑惑,所以本身也遲遲沒買來使用,身旁的朋友卻常有在使用微波爐,積於好奇心 + 正義感使然所以親自做了以下實驗...

用綠豆來實驗:
分別用微波爐、貴夫人濾水器+熱水瓶、自來水等三種水, 各放10大賣場賣的綠豆
由於是在上班中做的,所以沒太多時間天天換水等快沒水時再加入新水

1.微波爐:用紙杯加 100cc自來水 →
放進微波爐微波4分鐘 → 等泠卻再加入

2.貴夫人濾水器+熱水瓶:自來水 →貴夫人濾水器 → 再用熱水瓶煮開→等泠卻再加入 (我們公司平常喝的水)

 3.自來水:直接加入自來水 

第二天
分別冒出口愛的小嫩芽,  自來水的發育最慢 


喝微波爐水的仍在發芽階段
貴夫人濾水器長的最快已經有一顆長很高了



喝自來水的有一顆長的很快其他的也陸續長出綠芽
 


各位看倌最後的實驗結果您應該很清楚了吧~!


 是你的敵人就送他微波爐吧~
微波食品Microwave < < 特 別 報 告 >>
重要保健資訊:希望有助諸位親朋好友及同事們的身體健康。

請您一定要看:用微波爐煮熱的食物
然後,癌細胞就開始吃您的身體啦!

如果您用
微波爐煮熱的食物

把癌細胞養得肥肥壯壯的,保證癌細胞會很高興吃,但不會說謝謝。而且,連您的身體也會一起吃掉。也許還可以讓您散盡家產及痛不欲生,而罵它忘恩負義。
當然,它會說:是您自作自受,活該啦!
所以呢
……,為了自己的健康請詳細閱讀以下的說明以下的內容摘錄

首先令我們好奇的是何以微波爐有害?
倘若有害,為什麼政府不回收呢?
有個很有意思的比喻,或者可比擬這個情況,
當你將一隻青蛙放上一個開著大火的熱鍋時,牠會立刻跳走,但如果你用一根蠟燭慢慢加溫,剛開始時,青蛙並不覺得有任何燙感,但逐漸的等到牠覺得熱了,再也無力氣跳走。如今微波爐就像那根蠟燭,使用它的人就像那隻青蛙,什麼時候會被困住!!或許是十或二十年之後但遲早有可能被困住。

在醫院中輸血需將從冰箱拿出的血加以溫熱才可輸入人體曾有護士為了急救病人節省時間使用微波爐加溫血液一輸入體後病人立即死亡!!以後醫院中嚴格規定,絕不可用微波爐去溫熱血液。

專門調製給嬰兒服用的奶粉,盒上說明文字明白寫出絕不可用微波爐去煮熱因為它會破壞所有的營養。

有關微波爐所引起的各式傷害例如:

(a) 肉類微波後會產生一種致癌物
     d-NitroSodienthanolanines。 

(b) 微波過的牛奶、水果、麥片,
     會將其中的氨基酸轉化為致癌物。

(c) 蔬菜微波後,會將植物生物鹼
  (Plant Alkaloids)轉化成致癌物。

微波爐造成人體傷害方面,作了許多研究。發現有許多負面的結論:

(01)破壞腦組織
腦的傳播是靠磁波,微波爐處理過的食物,如長期食用,會中和腦磁波,使腦退化,磁波短路,此為長期副作用。

(02)微波爐食物,除了有致癌物之外,
它還產生一堆不能為身體所吸收利用的不知名副產品

(03)長期食用微波爐食物使男女荷爾蒙分泌量減低或改變

(04)微波爐食物的副產品長期而永久性的殘存於人體內。

(05)食物中礦物質,維生素及營養大量減少,改變成致癌物,以及許多不能為身體所分解的合成物。

(06)微波爐烹煮的食物使蔬菜中的礦物質,改變成會破壞人體的自由基

(07)微波爐食物能引起胃癌有些胃癌及腸癌,皆與吃太多微波爐食物有關。這或許解釋了何以美國人近些年來,患直腸癌的比例如此迅速增加。

(08)長期吃微波爐食物,易使身體產生大量癌細胞

(09)長期攝取微波爐食物,由於其中營養已被破壞,將使身體免疫系統出問題

(10)這樣的食物,終將使記憶退化,精神不集中,情緒不穩定,且理解力降低。

您怎麼辦呢?不要用微波爐加熱或烹煮的食物才是最佳妙方!為了預防自己受癌症折磨及為了家人及親朋好友的關切與善意,請立即停止使用微波爐加熱或烹煮的食物!!懇請儘量傳給親朋好友及同事們! 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從小細節做起吧... ^o^

今傳這信息
認真思考,值得慎重,請您多加關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