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妙聯橫生


一邊玩去
風聲雨聲讀書聲,我不出聲
家事國事天下事,關我屁事

生無可戀
男生女生窮書生生生不息
初戀熱戀婚外戀戀戀不捨

願讀服輸
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生生不息
上一屆這一屆下一屆屆屆失業

空前絕後
金沙江嘉陵江黑龍江江江可投
實驗樓教學樓宿舍樓樓樓可跳

發錯人了
風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電話
為你生為你死為你守候一輩子     

我的媽呀
看背影急煞千軍萬馬
轉過頭嚇退百萬雄師

就是要過
考試不作弊來年當學弟
寧可沒人格不可不及格

慘啊!
麻將撲克金花輸完之後回家
古道西風瘦馬斷腸人在天涯

只剩三八
除去數字一和二
還有四五六七九

不服不行
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
說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

為愛瘋狂
為你癡為你累為你受盡所有罪
為你死為你狂為你咣咣撞大牆

命苦
我愛的人名花有主
愛我的人慘不忍睹

願者上鉤
假名假姓假地址
騙吃騙喝騙感情

與時俱進
紅米飯南瓜湯老婆一個孩子一幫
紅米飯王八湯孩子一個老婆一幫

情義無價
愛與被愛都艱難
有情有緣要時間

皆大歡喜
上壓下層層加碼馬到成功

下騙上節節摻水水到渠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